★Shiloh★

#来自群里的小游戏#


#当狄仁杰和庄周互换身体后#


画风略崩,轻喷,谢谢大家!


仅供娱乐





因昨日办公的疲惫晚上沾枕便熟睡了过去,本想第二天一早起来早些办完手头的案子下午还可以落个清闲。可这一睡也不知睡了多久,只感觉身体轻飘飘的,身下的床板似乎变得有些柔软。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清醒,然而不同往日比起平时似乎少了些…不,是很多,少了体力与精力。眼皮根本睁不开,睡意又蔓延开来,正当自己又要重返梦乡时忽的身下的物体使劲儿的晃了晃,这下才又缓缓清醒。好不容易睁开了眼,终于看清了身下的物体。

很好,一条鱼。

还是一条大鱼。

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饿了。

等等这条鱼好像有些眼熟。

一系列的想法从脑子一闪而过,凭着平时办案的经验马上就整理好了目前的状况。

【首先这是条大鱼,我现在应该是坐在大鱼背上,这条大鱼很眼熟好像是一名姓庄的公子的,那么问题来了…为什么我会坐在这里。】

鲲似乎能够听懂自己的想法,晃晃悠悠地游到了水边,一个穿着和服蓝色头发的男子出现在水面倒影之中。看到此情形顿时恍然大悟,看来应该是不知为何自己与庄公子互换了身体。谜题已解脑中也放松了下来,眼睛又开始睁睁合合,睡意再次蔓延开来。

罢了,就当是休假吧…

话说…这样睡…我觉得我的腰和脖子已经不是我的了…

Zzz…

评论

热度(12)